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°画眉深浅入时无。

 所谓剑眉星目的英武男子,萌点是两道撩人的眉。
 深浅恰刚好,浓淡如水墨,渲染一方的山水;粗细总相宜,若彗星凌空,纤巧却刚毅不凡。如此男子的气质,全收敛在一双眉峰之间,忽然眼中精光闪烁,俨然是闪闪星人中的闪闪星人。
 少年B子就是如此这般的男子。剑眉翩跹,细目含光。彼硕人兮,何年可顾?时嘴角憨笑不语,殊不知已经颠倒众生,迷惑世人,引得无数痴男怨女竞折腰。
 竞折腰,少年却不只是空在一副的皮相。闪闪发光的闪闪星人啊,少年,比谁有珍惜自己的优秀条件。
 洁净的他,温柔的他,健硕的他,勤奋的他。他,他,他。
 侧眼看到的是,不真实的画面,里面有他。果然是闪闪星人,耀眼的光环不刺眼,遥,可及。
 堪比三尺清锋映青峰,少年来,遥见相随好。眉目非传情,银汉韬光差可拟。佳人画眉问深浅,却不知,帘外行道人,应是郎君未逢识。

°子非鱼,焉知鱼不乐。


 所谓的弱肉强食是不能伦理道德什么的有瓜葛。
 但是,但是还是令我不爽的是。于是三分之二的成员请跟我活埋,至少,至少下一次没有悲怒的母亲来挽救喘残的一二三。
 不,即使三不在范围内,却跟一二无不同罢。三个不知道有没有罪孽的生命,剩下最后的一个是不是如同行尸走肉。所以,判死刑其实更加显得人道。就是几分钟的事情或者更加的少。
 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残忍,可是,谁比谁更加罪恶。你灭口的是别人我灭口的是你。;
 非常好。你们现在不是好好的么,谁知道哪一天才能见到你们的木乃伊出现在茉莉花的遗迹,仙人球的宫殿里。
 还是不行,去死或不去死,这是一个问题。
 我没有神通去读到你们心中的意志,也不想知道。下背子去投胎一银龙什么的,想吞谁就去吞谁的,但是今世,对不起。阿弥佗佛,真的,真的,真的是罪过。

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

°坏了的del键。

突然就坏了,怎么按都是一闷声,所以,就坏了。
居然花了我30秒去反应过来,一直以来最最宠爱的DEL小键今天就失去的灵魂。

瞬间失落啊失落的失落啊,对于我这样的恋物癖严重的人是打击啊打击啊打击。
即使是咱家键盘的一小部分,也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。
何况要它天天收QQ的KUSO信息。

失去是多么可怕多可怕多可怕。某个时刻就不知所以了。

怀念都来不及的是过去的一二三,有人在云端说,来啊来啊,莫留连那里,
于是我就失去了失去了失去你你你你你。

还是很悲伤,因为它,因为它,因为他。